close

因為忙於工作與學業,疏於與孩子相處。

但只要有空,我一定帶著孩子去戶外奔跑活動。

現在的孩子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,缺乏活動的空間。

許多父母也只知道把孩子往補習班送。

但我認為孩子真正需要的是呼吸新鮮的空氣。

享受陽光、溪水、及大地的溫暖與清涼。

當孩子的身體強壯健康,才有能力參與這世界的活動。

在野外,我跟我的孩子攜手觀察大自然;

在田地裡,我跟我的孩子學習生命的奧秘。

雖然,我們的相處的時間不多,

但我跟孩子相處的質絕對遠勝於那些帶著孩子奔波於補習班的父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